撅躯零(不授权无盈利)

v公衮

置顶2.0

所有图搬运需找我授权,不回消息默认为不允许

约稿请走梅花山,ID:会飞的鱼子酱desu

  

我是松屋叁玖

没素质istp女一枚,喜欢高强度上网冲浪🏄🏻

⭕️常驻:bh3/弹丸/魔圆/eva/术力口/ddlc

⭕️我激推:希儿芙乐艾/爱莉/七海千秋

⭕️我是狛枝凪斗和爱莉希雅的攻抚慰,天雷这俩的右向发言

⭕️我主推cp:琪芽/Φ²/奥莲/圆焰/圆环之理all/薰嗣/嗣丽/狛日/神七

🚫我雷:逆家/鸭黑希/符琪/芽爱/我推嬤,微雷焰圆,不要来贴脸来玩晓美焰偷圆的胖次梗我很雷这个

🚫禁止在我视频底下刷死亡梗,我会认为你是在对自己的死法进行自我介绍

🚫不要来我发布的Φ²底下提及布洛妮娅,我希望两个希儿是独立的人格而不是绀海的附属挂件

🚫逆家不要关注我!!!逆家不要关注我!!!逆家不要关注我!!!

评论(1)

热度(19)